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徘徊依旧

2006-11-05 16:20 阅读(?)评论(0)

     这几天一直和TL在一起来着,吃饭,坐车,上课,走路。

     昨天我们一起散步了,他说了他以前的感情历史给我听,我知道了他原来也是受过伤害的,让我越加的不忍心和他在一起,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能够忘记那个在我心中的人,如果我不能忘记,那么将会对他是一个伤害,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也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只是想要日子好过一点,但是代价却可能超出我的预计。

     怎么说呢,我觉得事情是在我的不经意之间就超出控制了,我的一个不忍心不给他面子,却造就了间接默认和他在一起的现象,哎,我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我本来不想和他在一起的,但是如果现在这样对他,似乎伤害会更大,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怎样才能不伤害他呢?

     呵呵,不过凡事有坏就有好,最近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和班里的同学开涮啦,一点都不用担心会被人误会,而让自己和别人都尴尬了

     昨天,TL和我牵手啦,有脸红的感觉~~~~~~~~~~~~而且没有让我产生那种被人占了便宜的恶心感觉(因为以前曾经有个关系很好的很多年的同学借着喝多了就硬拉着我的手不放,当时的感觉就是有一块肥猪肉贴在我的手上,很不爽!后来还差点因为这事和那个朋友翻脸了……)可是这却不一定代表我喜欢他,只能说明我不讨厌他~~~~~~~~~~

     哎,迷茫啊,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了,希望我可以早早找到完美的方法,不用再徘徊……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动依旧 下一篇:十字路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