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感动依旧

2006-11-13 22:06 阅读(?)评论(0)

     今天凌晨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一向是一觉到天亮的我突然醒了,大概不到半分钟之后,我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我同桌。

     同桌问我昨天想他没,我很干脆的告诉他没有~~~他说就知道我同桌好,从来不骗我,没想就说没想~~~~

     他说他们昨天晚上在追捕一个案子(他是个警察),凌晨3点才下班,大家一起吃了个饭,才刚刚回来,今天还要出现场,很累的

     他说同桌,面包和爱情你选择哪一个?我问他只能选择一个么,我两个都要。他说不行,只能选一个,我就告诉他我要选择面包,因为不吃饭会饿的。其实我不想选择,我两个都想要,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放弃一个呢?我就想两个都选。

     后来他问我,在血,水,天空和月亮里面,我想把他比作什么,我说天空。他后来在我的追问下说了答案。原来血是让你有些恐惧的人,水是你永远得不到的人,天空是你最爱的人,月亮是你最想见的人。他说,我也把你比作天空。你就是我最爱的人。我也知道我们不会在一起,可是下辈子,你一定要晚生两年,等等我……我的眼泪又再次流了下来,我不知道这辈子是不是还会有一个爱我更深的人……

     其实我们的关系一直很纯洁,我们连手都没牵过,可是我对他却也有种信任,有种依赖,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我感觉受到了委屈,几乎都会想要和他说,因为我知道他会安慰我,会心疼我,不会说难听的话,也不会把我的事情到处说,会一直站在我的立场讲话……

     他说,同桌,如果你找到了喜欢的人,要告诉我,让我有时间接受;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原因,什么地点,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帮你修理他……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恋爱进行时 下一篇:徘徊依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