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恋爱进行时

标签: 闹别扭了  
2006-11-13 22:26 阅读(?)评论(0)

       最近几乎每天和TL在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上自习还是一起,经常手牵着手,几乎我们共同认识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了我们在一起的事实。

       一起了这么久,一直都没什么不愉快的,可是今天我们闹别扭了,因为他说他都没怎么追我,我就答应他了!其实他不知道,我本来一点都不想答应他的,但是我现在真的很需要有一个人来帮我来忘记双儿,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关于这一点我也和TL说过的,他说他想尝试。但是他让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一句话: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可以改,也愿意改,你要给我时间。也许这句话在别人的耳朵里面没什么,但是我知道我这里面的分量有多重。因为我自己也曾经这样过,虽然我没有把这样的话说出口,但是我的确曾经为了双儿有这样的想法,并真的付诸实现了,可是双儿却没有体会到。

       已经别扭了一晚上了,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忘记双儿,也不知道我和TL会一起多久,只是现在的感觉很像上大学时的谈恋爱,总归是弥补了我在上大学期间都没怎么谈恋爱的遗憾。

       哎,不想了,任其发展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有些心疼 下一篇:感动依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