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有些心疼

标签: 可怜的小孩  
2006-11-19 11:00 阅读(?)评论(0)

       好几天没有写博客了,真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不过这几天都没怎么好好学习,感觉好内疚哦~~~~~

       前几天,我和TL一起吃饭的时候,问起了他的家人,他一脸平静的告诉我,他和他妈妈不和,我就很奇怪,问了一下,他还是那样平静的告诉我,在他小的时候,他比较调皮,他妈妈经常打他,打得十分厉害,他说都有阴影了。随便举了个例子,他和他妈妈去看电影,小孩子可以随同大人一起进去而不用买票,他和他妈妈走散了,他就和别的人一起进去了,但是进去了他却不敢找他妈妈,因为只要他妈妈发现他在哪里,就必定是冲过去一顿暴打,而且是满电影院追着打。他妈妈是小学老师,可是他上小学的时候,他妈妈经常在班里面追着打他……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他不想再说了,我也不想再听了。我觉得眼睛酸酸的,因为我真的很心疼TL。虽然他说他小的时候挺调皮的,但是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女孩子,在小的时候还爬树、翻墙、到处捣乱呢,男孩子皮一点是很正常的,我真的不明白他妈妈怎么就能那么狠心?!

       TL说他在武汉念大学的时候,冬天冻死,夏天热死!而且他的腿有些风湿!手也每年都会生冻疮!他的饭量比我还小!其实我就吃的比较少,在女生里面我的饭量也是比较小的,可是TL居然还没有我吃得多?!他说过他很不愿意回家,上大学的时候,每次放假他就一个人呆在宿舍里面,也不愿意回家,现在也是一样。

       其实我觉得TL一点都不调皮,虽然他也会时常和我贫一下,但是他的脾气真的很好,学习也很用功,自制力也很强,人也很乖、很聪明。我真的不明白他妈妈和爸爸怎么就会那么狠心,那样对他!

       他经常都吃得很不好,而且吃得很少,我很诧异!我就问他,我说你吃得这样不好,你妈妈都不说你么?他说他妈妈也告诉他要吃好,但是又告诉他少花钱,吃得好又少花钱?这怎么可能呢?!!!

       他的手每年都会生冻疮,可是他却从来不戴手套,他妈妈也不管!我觉得他好可怜,让我很心疼。现在我只想对TL好一点,再好一点,不管我们以后怎么样,起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想对他好一点,让他感觉到温暖~~~~~~~~~~~~

       TL真的好让我心疼。

  最后修改于 2006-11-19 11:0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恋爱行进中 下一篇:恋爱进行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