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恋爱行进中

标签: 磨合  
2006-12-02 16:17 阅读(?)评论(0)

     呵呵,一转眼又是十几天没有写博客了,还真是有些想念呢。最近也一直在生病,又赶上考试,真的是挺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保证不了啦,黑眼圈出来了不说,连眼睛都凹进去了,居然从标准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了?!

     不过还好啦,虽然考得很烂,但总算是考完了,而且我和TL也一直在一起,虽然摩擦不断,但是感情倒是真的深了不少。我生病的时候,他会去看我,会买饭给我吃,会帮我洗衣服,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听我使劲儿的唠叨……我也会自己煮好吃的东西拿给他吃,会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陪他说说话,散散步……

     看来时间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让我们的感情深了好多,也让我们更了解彼此,只是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更近还是渐行渐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困惑 下一篇:有些心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