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身在其中

2011-07-30 00:37 阅读(?)评论(0)

刚刚看完了所有以前的日志,我的眼泪留下来了。如今,我已经是个30岁的女人了,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有了感情深厚的男朋友,也准备这两年就婚了。回头看看从前,才发现当一个人身在其中的时候,有多么迷茫。我谈过不少次恋爱,但是每次都不长,因为我只要发现自己不能容忍的地方,就会不顾一切的分手。现在的我不会了,因为我知道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缺点,我们的爱如果缺少了宽容,就缺少了存在的意义。

6年了,我谈了3次恋爱,双儿、tl和我家那头可爱的猪。

现在,和双儿已经不联络了,也慢慢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其实并不纯粹,更多的是爱上爱情,而不是他,和他分手的时候很难过,可是现在时间已经冲淡了有关他的一切,我也很少会想起这个人。

和tl分手了,才慢慢的感受到自己有很多很多不对的地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包容他,感觉很对不 起。也正是因为分了手,才发现其实他很爱我,只是他的方式我没有理解,我们败在了年轻。我想,如果不是我家的猪已经牵走了我,我和tl一定还会在一起。真的希望tl能够找到一个爱他包容他的好女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友 下一篇:回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