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十字路口

2006-11-03 21:04 阅读(?)评论(0)

    好几天没写博客了,还真的是有点不适应呢。最近一直和一个男生TL走的比较近: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坐班车,可是却没有恋爱中的感觉,其实我知道的,我心中还有另一个人存在,我无法忽视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没有他的日子,也能过,但是感觉好平淡。没有那种幸福的感觉,只是觉得身边多了一个人,不寂寞,仅此而已。

    前几天还听司机师傅对我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的,经常能看见你,看见你笑呵呵的……我的年纪都能做你的叔叔了吧?我说是呀。奇怪的是我没有感觉害怕,也没有感觉被骚扰,只是觉得有点荣幸,原来自己还是被喜欢的……

    昨天接到了一个仅有一面之缘的朋友的电话,虽然我们通过很多次电话,却一直没有再见面。他约我出去,可是我觉得我不应该去,就找借口搪塞了过去,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不仅仅是约我出去而已,我也怕遇见坏人,让自己处于一个不安全的境地。真不知道如果下次他再约我,要用什么借口了。

    我觉得自己有点悲哀,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想做朋友的人却喜欢我……

    我觉得我不能再装做不知道TL喜欢我了,因为最近已经很多人见过我们在一起了,而他也觉得我对他也很好,可是我是真的只把他当作了朋友,而不是男朋友。我昨天问了TL,问他是不是喜欢我,倒是他很不好意思,说是啊,刚想说就被你给先说了,那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装做不知道了,我就和他说,我最近刚刚和男朋友分手,我的心里还有他,但是我需要有个人来帮我忘记他,我也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你好好考虑一下,好吗?可是他说,我总要试一试,失败我会伤心好一阵,可是不试一试的话,我会伤心一辈子,所以不是不用考虑,而是根本不用考虑。

    其实他的话蛮感人的,可是说实话我真的没什么感觉,也可能是爱情小说看多了,也可能是我以前听过比这还感人的话,总之就是没什么感动,只是觉得我没有欺骗他,我已经把最坏的可能告诉他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这样不好,可是如果现在我身边没有这样一个人的话,我真的很痛苦,起码他会让我的时间不用那么空,可以让我在寂寞的时候有人相伴,也许这就够了……

    在感情的十字路口,我徘徊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徘徊依旧 下一篇:暧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