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暧昧?

标签: 友情   暧昧  
2006-10-31 21:57 阅读(?)评论(0)

      昨天夜里,也是今天凌晨12点的时候,我给同桌打了电话,因为他今天生日,我想和他说生日快乐。虽然我并不知道在我们的多年不断的联络中,是否有非友谊的成分存在,但是我很清楚,他起码是我的很贴心的朋友,我也关心他,希望他过得好,希望他身体健康,希望他快快乐乐……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听到了同桌的声音,他说,怎么才给我打电话,都想死你了,呵呵,他说话就是比较夸张啦,不过我知道收到我的生日的祝福,他是高兴的。

      同桌说,过年回来么,回来的话一定要来看看我,好么?我的鼻子有点酸,其实我也知道的,在他的心里,我是特别的,重要的……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究竟应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只是朋友,还是真的有一点暧昧?我只知道在我心里,同桌时特别的,是可以信任的,不管我有什么委屈,都可以和他诉苦,不必有一丝负担的尽情哭,尽情啰嗦,他都不会烦,也不会对任何人说起我的私事,会心疼我,会安慰我……可是,他有困难的时候却不对我说,因为他怕我会担心……

      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真的有暧昧,还是只有友情?

  最后修改于 2006-11-03 20: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十字路口 下一篇:感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