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感动

标签: 感动  
2006-10-26 16:54 阅读(?)评论(0)

      今天凌晨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把我从接近朦胧的状态拉回了清醒,看到了来电显示,原来是我同桌……

      接了之后,才知道同桌喝酒了,喝得不太多,但是却足够让他说出一些放在心里很多年的话,他是这样说的,而我也没有一丝怀疑,因为我了解他,毕竟我们认识到现在已经6年整了。

      他和我说,我想你了,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就说你才没有,可是他说现在长大了,真的不敢轻易的把想念说出口了,他说我好喜欢你,你知道么,喜欢了好久好久了,2000年12月12号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想和你说我喜欢你,可是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不够成熟,不能说,现在我想和你说,我喜欢你,不想等到你30岁的时候才和你说,那样就太久远了(我的眼泪就那样悄无声息的流下来了);如果你30岁的时候还没有结婚,一定要嫁给我,可是我又不想等到你30岁的时候才能嫁给我……

      他说,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地方是为你留着的:如果你在上面写着‘好朋友’,那我们就是好朋友;如果你在上面写着‘真朋友’,那我们就是真朋友;如果你在上面写着‘夫妻’,那我就会一辈子对你好……

      他说,我知道你这几年过得也很不容易,我想照顾你,很心疼你……

      他说,我也知道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就几乎不会回来了,可是我希望你能回来……我真希望你能就在我身边,做个普普通通的老师也行,做个小护士也好,当个小文员也无所谓,只要你能在我身边就好,我就会对你好,只对你好……因为我喜欢你,在乎你,我想娶你……

       他说,我真希望你老公不要你了,到时候,二婚的女人总不会那么抢手了吧……(呜呜,人家还没有男朋友呢)

       他说,我也知道生活的压力很大,但是男人就是男人,养家糊口是必须的,即使男人苦一点累一点,也应该做到的,你不需要为了生活去奔波,不需要那么辛苦……

       他说我以后不叫你同桌了,我就叫你荣荣……

       我的眼睛就那样哭肿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的,我知道他喜欢我的,只是我从来不知道我在他心里那样重要……

       他说,反正我也已经等了你这么多年了,也不差再多等几年,放假的时候一定要回来看看我,或者我去看看你,好么……

       他说,这几年我谈过恋爱,也曾经对不起别人,我就快要弥补完全了,等我没有了那些负担的时候,我才能和你在一起……

       他说,其实我们真的很纯洁,我连你的手都没有牵过,可是别人却说我们不纯洁,我还和那个美女吵了一架呢……

      他说,我好想抱抱你……

      我,真的很感动,只是我并不知道这感动里面是否只有感动……

  最后修改于 2006-11-03 20:2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暧昧? 下一篇:看《诛仙》有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