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放弃也是一种爱

2006-10-19 12:43 阅读(?)评论(0)

   今天已经是19号了,距离我们分手已经4天了,但是我还是感觉那一刻就在眼前:双儿说他对我只是喜欢,还远远达不到爱的程度,他还说这样把我留在他身边,对我不公平,他说他并不会常常想念我……

   我记得那个电话是这样开始的:我对双儿说,这么晚打电话给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啊,要是没有好事就不要说了,免得我睡不着,我当时其实只是开个玩笑,可是他却说那不说了,要不你会睡不着的。我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我问他是不是想和我说分手,他说他觉得他只是很喜欢我而已,还达不到爱的程度……我说好啊,那就分手吧。

   因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分手了,我几乎已经没有力气去伤心了,我现在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分手的时候,我很难过,喝得酩酊大醉,以至于都没有知觉了,然后宿醉了好几天,我当时就在想,为什么呢,我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想了很久我终于明白了,那是因为我喜欢他远胜过他喜欢我,放弃他我很难过……

   但是这一次分手我却是早有准备的,因为我在答应他再在一起的时候就曾经想过,如果他只是喜欢我,而不是爱我,那我怎么办,默默走开?还是无论如何不放手?我想我应该是会选择前者的,毕竟爱是双方的,我不能因为我喜欢他就要求他也喜欢我,也无法接受他对我的喜欢只是喜欢,那么,除了放弃,我还能做什么呢?

   所以我很理智的和他说:是不是想和我说分手?他说嗯,我就对他说好啊,分吧,我没有意见,还有以后我们尽量少联络吧!他似乎一直想说些什么让我好过一点,我说没有必要,我再次和他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赌博,既然愿赌我就服输,没什么好说的,那就到这里吧。然后我和他道了晚安,就挂了电话。

   其实挂了电话以后,我一个人坐在楼梯间里面哭了好久……后来擦干眼泪,我回到了宿舍,爬到床上,却久久无法入睡。我知道,其实我根本不想分手,也知道这段感情可能让我好久好久都无法忘怀,但是,我也只能放手,这本身就是一种爱……

  最后修改于 2006-11-03 20: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