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平平淡淡又一天

标签: 平淡   真实  
2006-09-22 21:39 阅读(?)评论(0)

     呵呵,前两天又生病了,今天还没好,很不舒服,不过我还是挣扎着在吃过药之后去车站取了妈妈寄给我的包裹,里面有电热毯,还有毛毯,我终于不用再被冻啦(嘿嘿,苏州的9月夜很冷的)。

     在等车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班里的男生(guof),呵呵,很有风度的一个哦,他看到我一脸的苍白,就问我怎么了,我说不舒服,在寝室里又睡不着,所以决定去车站取包裹。他马上说要不要他帮忙,还说他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说了好几遍,不过我真的不大好意思麻烦他,再加上东西很少,我想自己应该可以弄得回来,就谢谢了他,然后自己去了。呵呵,不过,遇见好心的同学心情好了一点哦:)

     晚上还是不舒服,不过因为有人在楼道里面练舞,很吵,只好出来了,真郁闷!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请发生,比较平淡,不过一天又过去了,好象都没做什么有价值的事情,所以有点难过,决定一会回去看书,把我的专业课学好!

      

  最后修改于 2006-11-03 20: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