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学生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的博客我的家

2006-09-20 21:35 阅读(?)评论(0)

    博客这种东东虽然已经火了好久了,但我却一直没有申请,只是偶尔才会看看别人的博客。因为我觉得博客应该是比较私人的东东,记录的东西应该是真实的,也是真诚的!这让我想到了日记,也想到了一句我一直奉为经典的话:不想被别人看到的东西就不要写在日记里面(原话是怎样的我已经记不住了,但大体上就是这个意思啦)。我从不写日记,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窥视的感觉。记得小学时候老师留的作业之一就是写日记,其实这本来没有什么,可是搞笑的是居然要在开学的时候交给老师阅读?!甚至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这种变态的作业还在一直不断的持续!!基于同样的原因,我总是写一些很表象的东西去应付了事,从不会把自己的良多感受真实的记录下来。

     可是前些天发现一个同学居然在坚持写网络日记,这让我很吃惊,还问了问她,为什么要写。她说想等自己年纪大了以后可以看看,我忽然觉得她很有一些浪漫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我以前并没有在她身上感觉到,有点神奇!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开始变得老了,最近常常会发现对于一些不常常想到的但是曾经很熟悉的东西或者人,我常常会记不得名字,忽然感觉自己可能真的开始变老了!想一想自己曾经经历过的20多年的人生,我忽然发现,好多值得回忆的东西被我遗忘在了角落,不刻意追寻的话,甚至会想不起来……所以,我决定申请一个博客,也记录下自己对生活的感悟:)

    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心灵家园啦!呵呵,飘了好多年的心终于有家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1-03 20: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